倒计时1天!南京理工大学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

MBAChina
2021-04-24 18:18 浏览量: 2478

在此,诚邀有意向报读南京理工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现场咨询!

院校的特色MBA项目有哪些

招生面试流程是怎样的

今年的提前面试政策出来了吗

想了解更多MBA招生官方权威信息

欢迎参加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

现场更有抽奖环节

参展即有机会获取历年联考真题!

活动时间 :4月24日

签 到 13:00-13:30

宣 讲 13:30 - 17:3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商学院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简介:

MBA项目介绍:

南京理工大学MBA坚持先进的办学历年,即在MBA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走“依托理工背景、面向企业发展”的办学道路。MBA体现自身的办学特色,在国内率先实施MBA教育“双导师制”,聘请了数十位著名企业家参与MBA全过程的培养。

南京理工大学注重教学与实践经验积累、并在师资培训、案例积累、对外交流、外聘教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并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专业方向和教学形式。新落成的经管大楼,软硬件各方面资源,能够优先满足MBA教育发展的需要。注重培养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和坚实本土根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以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造能力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

EMBA项目介绍: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xecutiveMBA,即EMBA)教育是主要面向工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南京理工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2009年)32所EMBA项目办学权的院校之一。

南京理工大学将EMBA培养与理工背景、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探索理工科院校EMBA培养的特色道路。依托学科的优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为各类企业家,特别是高成长型企业的企业家、中高级管理精英学习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方法以及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谋发展打造优质的学习平台。为促进E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于2014年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学EMBA校友会”。在此基础上,2016年3月,又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从而搭建起EMBA学员与全部南理工企业家校友交流的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