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院校:北京交通大学2022级MBA4月线上交流会,期待你的参与

MBAChina
2021-04-17 18:49 浏览量: 2197

贡献商学智慧,培育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依托经管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师资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多彩的学习生活、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与广阔的就业通道”,北京交通大学MBA充分发挥学校行业特色大学发展底蕴,立足产业需求,强化交通物流特色,并积极延伸至相关的资本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地产、旅游健康等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4月19日,北京交通大学MBA将在线开启2022级招生宣讲,欢迎各位有意报考人士收听!活动主题2022级北京交通大学MBA线上招生宣讲会活动时间4月19日 19:00主讲嘉宾

宣讲内容

1,项目介绍——带大家了解更透彻的北交大MBA

2,政策解读——获取北交大2022级最新招生政策

3,报考指南——快速高效申请北交大MBA项目直播入口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观看二维码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http://cmba.cc/d3iKt1温馨提示:PC端观看效果更佳哦项目介绍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类学科发端于学校创建之始,是学校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一个多世纪以来,学科发展始终与国家命运、学校发展相互印证、紧紧交叠,穿越岁月的长河而生生不息,并愈加特色鲜明。2011年,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全国17个首批试点学院之一。2018年,学院在Eduniversal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获评3 PALMS,位居中国大陆最佳商学院前10名。2017年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院三个一级学科名列前茅。其中,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前10%、应用经济学学科排名前2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排名前20%。学院经济学、管理学荣登“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排行榜,展现出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2021年2月,学院顺利通过EQUIS认证,标志着学院的办学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一流水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