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将于5月28日隆重启幕

MBAChina
2021-04-16 17:53 浏览量: 5077

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将于5月28日隆重启幕!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将在重庆拉开序幕,本次论坛由MBAChina、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过去的一年,疫情带来的诸多突如其来的挑战,致使院校招生方式从“线下”转变为“线上”。面临国内国外双循环经济发展趋势,后疫情时代下防疫常态化,招生培养如何突破与转变?管理类联考录取首次按专业划线、专硕进一步扩招、学科评估更加科学严谨。在此背景下,本届论坛将纵论当下教育发展的愿景与使命,聚焦招生领域热点难题和前沿趋势,探讨MBA\MPA\MEM等商科类研究生教育未来发展之路。

本届论坛主题为 “大变局,新机遇”。以破局面向未来,联动市场招生、品牌宣传和人才培养三方面展开具有针对性的招生录取工作的分享交流活动。届时将邀请全国知名院校与专业学位项目相关的专家、经验丰富的招生老师出席,从不同角度与维度展开交流与碰撞,既有高屋建瓴的深刻观点,也有推陈出新的方法。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特邀GMAC官方分享其最新的全球商学院洞察及研究报告。以期通过借鉴国际一流商学院经验和申请人评估体系,助力中国管理类研究生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

后疫情时代“留”学中国背景下,国内商科研究生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在何处?商学院以及其他专业学位如何进行招生推广、品牌传播以及培养形式创新?如何打破优质项目与考生之间的信息壁垒?如何兼顾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如何通过产教融合,打造实力派的MBA项目?如何充分发挥院校自身特色,赢得差异化竞争?后起之秀,如何突破当下的竞争环境脱颖而出?

论坛初创至今已经历练十年风雨,一直秉承平等交流、态度坦诚、观点犀利的传统。本届论坛共设主题演讲、圆桌讨论两个环节,莅临嘉宾阵容强大。国内各大院校专家围绕院校招生热点问题、发展大趋势进行广泛而深刻的讨论,为参会嘉宾提供独具参考价值的品牌建设和招生经验,欢迎各大院校负责招生的老师们莅临参会。

论坛亮点

主题模块,具体案例有料有营养;

讨论环节,多维视角各抒己见;

从业心声,接地气的交流氛围;

高瞻视角,行业专家点拨与提供思路;

前沿洞察,专业报告提供市场招生全新视野。

面对新形式下招生环境,不同管理类专业学位在招生模式上是否一致? 亦或有新的跨越?诚邀业界精英、专家出席,交流观点,共享经验,一同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一年一会,十年之约,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期待与您重庆相聚!

点击立刻报名

“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日程

5月27日(周四)会议签到;

5月28日(周五)

上午:

模块一:商科教育破局之面向未来;

模块二:招生、宣传、培养三项联动;

下午:

分论坛一:MBA招生从量到质;

分论坛二:EMBA发展回暖之路;

分论坛三:MPA及MEM等发展论坛;

5月29日(周六)参访活动;

组委会联系方式

MBA/EMBA/MEM/其他专业学位项目

客户服务经理:

山东、浙江、上海、北京 天津、广西、内蒙、河南

姓名:李丽

联系方式:13522709728

上海、浙江、北京、辽宁、云南、湖北、吉林 、江西

姓名:郭晓

联系方式:15001008539

广东、江苏、四川、北京、重庆

姓名:苟蓉

联系方式:13458219721

陕西、北京、黑龙江、 湖南 、河北、福建、甘肃

姓名:刘雪岩

联系方式:13269371516

姓名:孙晓宇

联系方式:15947097311 sunxiaoyu@mbachina.com

姓名:许毓

联系方式:13552128675 xuyu@mbachina.com

MEM、MPA、农业等专硕项目

姓名:梁宁

联系方式:18618296271 liangning@mbachina.com

附:往届论坛专题回顾

第一届【2012.6】:杭州 ·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主题:交流 共享 成长

第二届【2013.6】:上海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主题:传承 创新 分享

第三届【2014.5】:深圳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主题:用集体智慧构建MBA招生新格

第四届【2015.5】:武汉 · 武汉大学管理学院

主题:共享招生成果,共对招生形式

第五届【2016.5】:成都 · 四川大学商学院

主题:创新思维,实现招生新跨越

第六届【2017.6】:南京 · 南京大学商学院

主题:不确定环境下的招生变革之路

第七届【2018.5】:大连 · 奥利加尔大酒店

主题:探索国际新趋势,引领国内新航向

第八届【2019.5】:厦门 ·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主题:实变·应变·求变

第九届【2020.9】:苏州 · 苏州黄金水岸酒店

主题:混沌破局,共享招生新增长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