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2MBA/EMBA招生巡展宣讲会(江浙沪皖)/牛!女大学生跨专业考研419分/快速落户上海方式抽空也要看!最快2年落户上海!

MBAChina
2021-04-03 08:57 浏览量: 2515

考研热点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业委员会春季线下交流论坛圆满落幕!】查看详情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多莫斯设计学院双硕士学位直通车项目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2021年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查看详情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查看详情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查看详情】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查看详情】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查看详情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查看详情】

【21级上海大学MBA 4月1日非全日制调剂复试报名登记中!】查看详情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查看详情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查看详情

活动专场

【2022MBA/EMBA招生巡展宣讲会(江浙沪皖)】【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牛!女大学生跨专业考研419分】近日,2021年考研成绩陆续公布。对于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2017级学生黄小佩来说,跨考理论经济学的成绩令人惊喜:初试总分419,其中政治77、英语一81、数学三128、微观与宏观经济学133。

【河南:严格落实免试入学规定】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所有义务教育学校都要严格遵守义务教育免试入学规定,不得采取考试、评测或者委托校外培训机构采取考试、测试、面谈等形式选拔学生,不得将各种考试、竞赛、培训成绩或证书证明等作为招生入学的条件和依据。全面取消特长生招生。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任何名义的重点班、快慢班。

【瑞丽52所学校停课】据昆明日报掌上春城,4月1日,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截至3月31日8时,瑞丽市涉及停课学校52所,涉及学生32252人,教职工2315人。对涉及停课的学校师生一律执行就地居家隔离,减少人员流动,及时安排学生居家学习,教师通过微信群、校讯通、钉钉等平台安排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九年级和高三年级利用信息技术资源开设网课,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截至3月31日18时30分,涉及的停课学校师生已全部完成核酸采样。

社会热点

【快速落户上海方式抽空也要看!最快2年落户上海!】在上海市做出重大贡献并获得相应奖励,或者在本市被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高级技师(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且专业、工种与所聘岗位相对应的,可以不受持证及参保年限的限制。在上海市远郊地区的教育、卫生岗位工作满5年的,持证及参保年限可以由七年缩短至五年。按照个人在上海市直接投资(或者投资份额)计算,最近连续三个纳税年度累计缴纳总额及每年最低缴纳额达到上海市规定标准,或者连续三年聘用上海市员工人数达到规定标准的相关投资和创业人才。符合新片区重点产业布局、经新片区推荐的用人单位的核心人才,居转户年限由七年缩短为三年。但是要求在新片区工作时间不低于两年。居转户年限由七年缩短至五年,但是要求在张江科学城工作时间不低于三年。重点产业的骨干人才,居转户年限由七年缩短至三年,但是要求在张江科学城工作时间不低于两年。

【如何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基础研究珠峰计划”】教育部副部长宋德民: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均在深刻变化。基于新形势,我们对于高等学校在加强基础研究和创新研究方面思考的更加深入,部署就更多一些。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构建新发展格局,高等学校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创新源头,创新人才培养和汇聚的主阵地都在高等学校,这就要求我们要自觉地置于新发展格局中,成为新发展的优先要素、基础要素和动力要素。

“十四五”期间,高校科技工作要以服务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提升原创能力为导向,加快构建高质量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顶尖学科。我们要着力加强基础研究,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基础研究珠峰计划”,完善前沿科学中心布局建设,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要着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供给能力,建设一批集成攻关大平台。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关键领域组织集中攻关。还要着力深化科研评价改革,深入贯彻落实破除“SCI至上”和提升专利质量等文件精神,建立以创新能力、质量、实效、贡献为导向的评价体系。全面增强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能力,为建设世界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