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MBA该报哪所院校?真正适合你的可能在这里!

MBAChina
2021-04-03 17:59 浏览量: 2652

漫漫人生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大大小小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会决定不同的人生道路,但紧要处只有几步,这几步选择的结果决定着未来的道路和方向。尤其是在人生的重要十字路口,慎重选择就显得十分必要。而考MBA、EMBA时选择目标院校正是这样重要的十字路口。真正适合你的院校,能帮助你突破自我,让眼界、能力更上一层楼;能帮助你打破职场瓶颈,让职位、薪资再上一个台阶;能帮助你积累更广、更优的人脉、资源,让事业蒸蒸日上。

明末清初的理学家张履祥曾说过:“书必择而读;人必择而交;言必择而听;路必择而蹈。”同样的道理,考MBA、EMBA必谨慎择校。

为了帮助20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的了解2022届各大院校MBA项目的详细情况,从而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由MBAChina、专业学位网发起的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皖专场)将于4月9日启幕。4月9日,MBAChina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势,由江浙沪皖各大院校老师在线讲解各自院校MBA、EMBA项目2022年的招生信息、办学特色、项目优势、学费、奖学金政策等,并与同学们互动,回答同学们关于报考相关问题,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巡展汇聚最新的招生资讯、权威的项目解读,欢迎有意向报读2022MBA/EMBA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咨询,助您早日锁定目标院校,然后一致为目标为之发奋学习,明年顺利跨进商学院的大门!江浙沪皖专场巡展特色江浙沪皖多所院校集中宣讲全面了解院校2022官方招生政策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动,在线详细答疑解惑足不出户收集准确信息,学费、报考条件全知道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锁定目标院校很简单江浙沪皖专场参展院校及流程

14:00--14:03 主持开场介绍(主持人)

14:03--14:23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MBA项目

14:23--14:43 上海大学MBA项目

14:43--15:03 浙江大学MBA中文项目、全球MBA项目

15:03--15:23 东华大学MBA项目

15:23--15:30 备考常见问题解答(主持人)

15:30--15:50 江南大学MBA和MEM项目

15:50--16:10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项目

16:10--16:30 南京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

16:30--16:50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

16:50--17:00 备考解析(特邀老师)

17:00--17: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

17:20--17:40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 项目

17:40--18:00 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

18:00--18:20 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

(备注:院校、项目持续邀约中,以最终名单为准)

江浙沪皖专场报名入口

(参展完全免费,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备考,别担心,为了更好地服务2022考生,我们组建了微信群。进群后将有专业老师帮助大家择校、备考,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实时通知2022最新考研信息。群里不定时还会有往年各科真题资料,英语、政治公开课等福利送给大家。有志于参加2022管理类联考的同学请扫码加群。老师在群里等你哦~

扫码立即入群往届巡展现场回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