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业委员会春季线下交流论坛圆满落幕!

MBAChina
2021-03-27 17:00 浏览量: 2871

2021年3月27日,由MBAChina主办的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业委员会春季线下交流论坛在MBAChina总部顺利举行。

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先生、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苏砚芸女士、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逸婧女士以及30余位北京各院校MBA联合会主席、会员等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此次大家相约MBAChina,旨在共同展望新商科、新工业、新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商科教育,整合资源,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MBA校友交流和互动。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苏砚芸女士

论坛上,苏砚芸副秘书长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历程到获得各种成就,以及各个活动的举办,并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例如开辟了智能的会员系统,再通过官网、订阅号、信息平台、抖音源等这些消息的渠道,把企业的信息都推荐出去。这些工作在今年的抗疫的期间也获得了帮助,取得了一些特别好的效果。此外,她还从活动建设方面,从教育基地、高校行、企业行分享了关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未来发展方向。

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先生

MBAChina总裁张诗华先生对MBAChina十年的发展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简要概述。他发言说:MBAChina是国内商学院媒体平台,每年都会举行一些行业的内活动,例如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全国MBA的招生老师都会来参加,年终则举办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此外,他还讲述了公司多年来与全国各大商学院的合作发展历程,并持续发力商学院教育信息化,提供了为考生服务的信息化的解决方案。他在发言中强调,从今年开始,MBAChina 将开设校友频道,为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资源共享与对接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逸婧女士

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逸婧女士对北京MBA联盟工作规划做了一个简短的概述。发言中,她从北京MBA联盟组织架构、2021年度工作计划、MBA教育30周年活动征集三个方面阐述了北京MBA联盟的发展历程,工作规划以及未来的期许。并号召北京的MBA院校、校友组织群策群力,共同策划、承办属于北京地区MBA的各类型活动,促进各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协作,让大家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天津大学第二十届MBA主席张云先生

论坛中,天津大学第二十届MBA主席张云对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包括创业大赛的特色、参赛规则、奖金及注意事项等,并号召北京的各大院校一起参与到赛事中来。

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各大院校主席团的主席、成员等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大家围绕着30周年的活动方面的创意和想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近年来在各大MBA院校、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MBA专业委员会在国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而本次在“春季线下交流论坛春季线下交流论坛”揭开了2021的新篇章,更是在疫情之后为为中国优秀MBA校友联盟的交流创造了更好的沟通机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