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20日左右开通

MBAChina
2021-03-12 17:44 浏览量: 4602

312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国家线已出,先人一步了解调剂信息,提前做好调剂准备,方可增加上岸几率。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

了解各院校的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广大院校举办线上“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同学们在双选会上可以全面了解院校的MBA、EMBA、MEM等专业的调剂相关事宜,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

每次直播活动,院校招生老师都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踊跃报名吧。

3月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预告

3月13日19:00

广东财经大学调剂专场

3月15日19:00

内蒙古工业大学调剂专场

3月15日19:30

华东理工大学调剂专场

3月16日14:00

中外合作MBA、EMBA专场

3月16日14:00

全国MEM调剂专场

3月16日19:00

北京工商大学调剂专场 (二)

3月18日14:00

2021调剂双选会(全国场)

3月18日19:00

北方工业大学调剂专场(二)

3月22日14:00

调剂双选会(京津冀场)

3月21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

3月24日14:00

调剂双选会(珠三角场)

3月26日14:00

调剂双选会(江浙沪皖场)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