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 把握调剂,决胜考研,北京工商大学调剂双选会邀你参与!

MBAChina
2021-03-05 18:28 浏览量: 2225

2021年3月6日下午19时,北京工商大学将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北京工商大学MBA调剂说明会”,并同时开通在线直播,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全程参与,欢迎大家报名。

此次说明会,北京工商大学将从调剂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

届时,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何辉老师和MBA中心执行副主任刘金钊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扫码报名双选会

时间安排:2021年3月6日下午19时

开始形式:线上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等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介绍

项目特色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