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东华大学2021年入学MBA、非全MEM项目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苏州大学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及专业排名查询公告/香港浸会大学MBA在线宣讲会暨公开课”今晚19:00开启

MBAChina
2021-03-02 09:34 浏览量: 3167

考研热点

2021年全国联招今日起报名【查看详情】

【“成绩排名查询系统”查询考生突破14万,院校高分榜吸睛】【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东华大学2021年入学MBA/非全MEM项目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查看详情】

【苏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及专业排名查询公告】【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活动专场

【创客论坛·成都站 | 数字经济时代 科技金融赋能新契机】

2021年3月4日,法国里昂商学院落地蓉城,汇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品读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五大趋势,与资产革命,并开启对去中心化区块链加密应用的价值探讨。【查看详情】

(点击上图报名)

教育热点

【清华学生申请学位答辩不数论文】据清华大学,“学生申请学位答辩不数论文,教师参与提交学术评价申请不数论文。”在2月25日下午召开的清华大学全校教职工大会上,校长邱勇表示,大学不能把学术权力交给期刊的编辑和审稿人。2020年,清华没有一位同学因为发表SCI论文数不够不能参加答辩。“我们对质量的把关没有放松,反而加大了,这是改革的目的,突出质量导向,最终要形成一个优良的学术文化。”

【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开始】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预报名时间为3月1日10:00-3月4日12:00,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1日10:00-3月4日17:00。考生报考时间为3月8日14:00-3月11日17:00,缴费时间为3月9日10:00-3月12日17:00。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EQUIS国际认证】2021年2月24日,根据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办公室的正式通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EQUIS认证。

【浙江发布学考选考新变化】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学考选考工作的通知》,调整了学考选考的卷面分值、等级赋分、考试时间等。从2020年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学考按年级定时定科统一安排,同一年级统一科目统一时间开考;2021年1月选考科目考试起,考试成绩当年有效;除语文、数学、外语保持不变以外,其余各科满分均由原先的70分变为100分;选考科目等级赋分的分差由3分细化为1分。

【河北教资笔试开始报名】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已经开始报名。2月27日12:00至3月3日12:00,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3月10日至13日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4月15日。考试当日考生需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每科目入场时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每场考试都须提交一份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此两项可为复印件。

【华东师范大学开设“烧饭课”】华东师范大学官微,本学期由韩小兵、张智老师开设的新通识课程《家常菜》已上线学校选课系统,共18个课时,涵盖基础的烹饪理论知识和家常菜肴、面食、点心的烹饪实践,包括八宝辣酱、菠萝咕咾肉、水饺、蛋糕等中西式餐点。课程结束前,每位同学将学会炒一道菜,学校食堂将开设一个专门窗口,给全校师生品尝。

社会热点

【工信部:政府将对芯片产业在国家层面上大力扶持】据国务院新闻办网站消息,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田玉龙表示,芯片产业发展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合作,共同打造芯片产业链,使它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政府在国家层面上将给予大力扶持。(36氪)

【工信部:6G目前属于探索阶段】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表示,6G目前是属于探索阶段,我们也在和国际互动,推动共同的标准、远景的需求、技术的成熟等,我们需要和全球各国业界朋友相互交流、互相探讨、共同促进新的发展。(证券时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