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千余名考生报名参加2021全国首场调剂双选会/五所高校规定停止离校、就地过年/西交回应“学生涉嫌抄袭”

MBAChina
2021-02-02 09:35 浏览量: 2597

考研热点

【34所院校公布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各省2021考研人数公布!快看看你在的省市有多少人报考】【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1110名考生报名参加2021全国首场调剂双选会】鉴于同学们对院校官方调剂政策的强烈需求,MBAChina特邀众多院校齐聚线上,于2月23日、24日开展2021年MBA/EMBA/MEM/MPAcc项目调剂双选会。为招生学校与广大考生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足不出户,传递信息、接收信息。

【配合防疫!这些高校停止离校、就地过年】据中国青年报,近日,国防科大、空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军校调整放假安排,“原则上停止离校、就地过年”。国防科大官微介绍,校党委明确假期期间的教学科研安排要更科学、食堂饮食保障要更优质、文化体育活动要更丰富、节日氛围营造要更温暖、关心关爱基层要更贴心,努力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西交回应“学生涉嫌抄袭”】近日有网友发布的一张截图显示,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发布了一则关于“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的消息,该校一作品荣获二等奖。随后,该作品被指与某游戏中的装备图片雷同,涉嫌抄袭。2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收到网友反馈前述情况后,该校已成立相关专家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对于参赛学生是否最终获奖,其表示不清楚,正在调查。

【甘肃省成立高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日前,2021—2025年甘肃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成立。本届教指委将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教材建设委员会三委合一,共设置四大类委员会、32个分委员会,遴选出549名委员,涵盖全省所有本科专业。

社会热点

2020年中国成全球奢侈品市场唯一正增长国家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交易额同比下降23%,但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有望逆势上扬48%,达3460亿元。业内预计,到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回应“国网充电异常”:初步判断故障为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昨日,特斯拉在微博回应南昌特斯拉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一事表示: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特斯拉称,目前已经妥善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

【三叶草生物:到2021年底有望供应数亿剂新冠疫苗】据三叶草生物官方公众号消息,公司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疫苗与Dynavax的CpG 1018加铝佐剂联合使用的全球范围II/III期临床试验,并有望于2021年年中发布该临床试验的疫苗有效性中期结果。三叶草生物预计到2021年底有望供应数亿剂疫苗,并且基于全球需求,年产量最多可达10亿剂。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