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有关论文涉嫌造假调查处理结果公布/央行:支付机构间不得相互直接开放支付业务接口/教育部启动2021年高校思政骨干在职读博专项计划

MBAChina
2021-01-23 09:42 浏览量: 2522

考研热点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各省2021考研人数公布!快看看你在的省市有多少人报考】【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各省市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今年全国大多数院校2021考研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下旬,34所自划线院校也差不多时间(去年因为疫情稍有变化)【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有关论文涉嫌造假调查处理结果公布】据科技部网站,科技部发布《有关论文涉嫌造假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针对网络反映的曹雪涛院士、李红良教授等的相关论文涉嫌造假问题,科技部联合多部门严肃开展调查处理,并形成处理意见。其中,曹雪涛、李红良、耿美玉三人论文存在图片误用,实验处理数据不严谨的情况,科技部责成以上三人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检查。曹雪涛取消招收研究生资格一年,李红良取消该资格两年。

多高校免费为学生做核酸检测据中青报,昨日,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发布《关于为返乡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称,根据国家卫健委《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为有需要做核酸检测的返乡学生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同学们可以就近就便,按时间安排选择检测地点。核酸采样的第2天,校医院通过“钉钉”,将检测报告电子版发给同学;若需要盖章者,请前往校医院(紫金港、玉泉、西溪)防保科盖章。据了解,中南大学也为拟返乡学生免费核酸检测。

教育部启动2021年高校思政骨干在职读博专项计划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决定在2021年继续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为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含在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的2021年博士生招生总规模和国家计划之内。专项计划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招生名额不得挪作他用。

社会热点

荣耀CEO赵明: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独立后至今的2个月左右时间内,目前公司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包括高通、美光、联发科、三星、微软、英特尔等。另外线上线下渠道合作伙伴也已完成合作签署,未来公司整体发展将提速,计划在2022年实现线上、线下4:6的销售占比。

【海淀通报:网易大厦环境检测阴性】北京海淀消息,近日,大兴区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海淀区网易大厦。此病例曾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海淀区对其在网易大厦工作场所进行了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楼层所有人员和14日内有密切接触者均安排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今日接到其为病例确诊情况报告后,海淀区第一时间对网易大厦进行封控,对大厦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和全面消杀,核酸检测结果待出。

【央行:支付机构间不得相互直接开放支付业务接口】央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非银行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存管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表示,支付机构之间的合作应当符合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同时,为提高交易透明度,防范资金风险,明确规定支付机构间不得相互直接开放支付业务接口、不得相互开立支付账户,以及由此进行客户备付金划转。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