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每个人都了不起!/快手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启全员大小周/市场监管总局对京东、天猫、唯品会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MBAChina
2021-01-01 10:38 浏览量: 1778

考研热点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

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http://www.doxue.com/special/score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https://www.doxue.com/special/forecast/?flag=h5

【各省市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今年全国大多数院校2021考研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下旬,34所自划线院校也差不多时间(去年因为疫情稍有变化)。【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全国首个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每个人都了不起!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此时此刻,华灯初上,万家团圆。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校外培训机构被国务院教育督导办“点名”】近年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有关部门和各地共同努力下,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但近期,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出现针对初、高中在校生开展全日制培训,在职教师到培训机构兼职,化学实验导致学生烧伤,课堂播放电视剧等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影响十分恶劣。

社会热点

【快手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启全员大小周】12月29日,快手召开全员会。快手人力负责人刘峰宣布,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启全员大小周。刘峰表示,西方周日是一周的开始,很多团队周一开例会,周日员工便开始自发准备周报和例会内容,如今公司也已经有70%的人在大小周,为了让前中后台配合更加紧密,快手将全面开始大小周。

【市场监管总局对京东、天猫、唯品会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近日消息,针对“双十一”前后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网购先提价后打折、虚假促销、诱导交易等问题,根据价格监测和投诉举报等有关线索,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京东、天猫、唯品会三家企业开展自营业务不正当价格行为进行了调查,并于2020年12月24日依据《价格法》第四十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作出处罚决定,对上述三家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盒马回应顺义确诊病例到门店购物:已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未发现异常】对于北京顺义确诊病例到门店购物一事,盒马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盒马已完成西二旗店全面消杀,同时已针对门店全员和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并将相关用户在店内的全程行动轨迹提交至疾控部门。目前公司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最终检测结果以政府管理部门统一发布为准。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