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部分考研生须全程佩戴口罩/阿里巴巴美股跌13.34%,创在美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MBAChina
2020-12-26 09:32 浏览量: 2278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http://www.doxue.com/special/score

商学院教育盛典

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公布了九大奖项: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

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的教授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领导奖

中国商学院最佳CIO

教育盛典精彩回顾:https://www.mbachina.com/zt/cbsef/2020cbsr/test/mobile/index.html

活动预告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课程说明会】【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全国首个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考研热点

【部分考研生须全程佩戴口罩】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教育部再次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全国各省(区、市)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特别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研考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切实加强人员防护,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严格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试结束离场时须严格佩戴口罩,鼓励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教育热点

【沈阳2所学校停课进行疫情排查】据微博@新华视点,记者在12月24日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已对所有风险人群和风险管控场所采取最严格防控措施,目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家属就读的朝鲜一中、于洪区职业教育中心等2所学校已停课,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排查,涉及教职员工及学生已按照属地要求进行转运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已开展校园环境消毒消杀。

【北京疫情散发,高校错峰放假】据北京日报客户端,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91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首都疫情已经出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状况,疫情防控面临“大考”。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要分批有序组织高校学生放假离校和开学返校。在京高校坚持错峰出行,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一高校取消部分学生四级报考资格】据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发布的《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缺考情况的通报》,该校今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缺考总人数达738人,其中四级缺考222人,六级缺考416人,B级缺考100人。通报指出,缺考现象的存在极大浪费了该校的教育资源,在全校范围内造成恶劣影响。该校已将四级缺考名单下发,如因生病或本人及家庭重大变故请假者,可提交证明材料进行申请备案。其余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2021年6月四级考试报考资格。

财经热点

【阿里巴巴美股跌13.34%,创在美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美东时间周四,美股提前收市,截止收盘,阿里巴巴美股跌13.34%,创在美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收报221.97美元,市值一度跌破6000亿美元。拼多多涨8.91%,京东跌1.14%,蔚来跌2.64%,小鹏汽车跌4.41%,哔哩哔哩跌0.93%,百度跌1.21%。

【人民日报:加强反垄断监管是为了更好发展】昨日,人民日报刊文称,对阿里巴巴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是我国在互联网领域加强反垄断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立案调查,并不意味着国家对平台经济鼓励、支持的态度有所改变,恰恰是为了更好规范和发展平台经济,引导、促进其健康发展。 (36氪)

【金融管理部门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昨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随后,蚂蚁集团回应称: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我们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新华社)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