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招生面试SAAS平台,助力项目成功

MBAChina
2020-12-25 13:51 浏览量: 2766

MBAChina融合事业部总经理 王朋

MBAChina正在全力建设SAAS平台,现在技术服务整体包含:定制服务以及SAAS服务。今天的分享主要是围绕招生面试SAAS平台。该平台主要解决三个重点内容:

  • 减轻繁杂招生工作、提升考生数据转化效率。

  • 解决招生管理工作的难度,从考生申请流程、面试流程及后期信息数据管理,实现在线化全生命周期管理。

  • 提升考生用户体验,支持PC与移动端,全面申请场景覆盖,提升学院及项目的品牌美誉度。

招生工作的核心是实现有效转化,学校在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在招生工作的基础上,可以通过申请系统,对数据进行收集、管理与跟踪,实现有效转化,提高资源利用率。招生与面试SAAS平台的特点介绍如下:

1、有效提升数据收集能力,提升报名人数

招生与面试SAAS平台可以自定义设置具有弹性的数据表单,满足不同宣传场景个性化表单配置。相较于传统的管理方式更高效,信任度更高(第三方表单工具;院校新闻系统附加报名链接;邮件、短信报名)。

2、有效提升面试组织效率,公平、公正、公开。

招生与面试SAAS平台可围绕材料申请、材料评估、面试评分以及结果反馈等阶段进行全面的线上管理。快速创建面试批次、分配考场、建立面试官库、随机分配考生进行面试。将繁琐的面试工作,简约化、精准化、公开化、公平化。

3、数据报表可视化与优质的用户体验。

招生与面试SAAS平台内置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包含不同的报表统计分析模板,可自定义生成柱状图、饼状图等,结合高级搜索功能,实现数据的高效分析与利用。

用户体验方面,支持PC设备与移动设备,完美嫁接微信公众号,快捷申请。页面设计清新、简洁,申请流程简约,申请者用户使用高效。

4、其他特点与优势。

支持多语言版本,满足国际化招生需求。

关键申请节点,预设完毕,系统可自动发送短信或者邮件。

大附件上传与自动压缩与转换,手机端可拍照上传。

5、数据安全有保障。

采用HTTPS加密技术,保证数据传输过程安全。

具有全面的备份的机制。

权限配置清晰合理、日志访问可查询。

编辑:狂舞飞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