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花鸟画高研班导师潘锡林捐赠墨宝《大吉大利》

MBAChina
2020-12-27 17:47 浏览量: 2992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圆满结束。本次盛典聚焦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花鸟画高研班导师潘锡林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在现场捐赠出自己的墨宝《大吉大利》。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此感谢潘院长的馈赠,感谢潘院长对中国商学院教育的大力支持。

(现场捐赠)

MBAChina总裁张诗华(图右)授予潘锡林(图左)捐赠证书

捐赠图《大吉大利》

人物简介

潘锡林

潘锡林,野风堂主人,安徽天长人,现居北京。先后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先后受教于陈大羽,贾又福,张立辰,郭怡综,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花鸟画高研班导师,中国书画国际大学特聘教授,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美协旅游联中心理事,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创会理事,安徽省中山画院副院长,南京金陵书法院名誉院长,一级美术师,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中吉国礼工程艺术家,被中国文联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

其作品被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中央美术学院、中央电视台、中央党校、福州美术馆 ,济南博物馆、武汉长江艺术家美术馆、桂林市博物馆,埃及大使馆等收藏。2015年11月应邀在世界艺术圣殿法国巴黎卢浮宫举办画展,荣获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奖”被授予“百名当代杰出艺术家”称号。被评为“21世纪最具收藏价值潜力的中国花鸟画100家”、2011—2012当代最具收藏投资价值的中国花鸟画家。2016年当选为文化部《中国艺术博览》,中国文联《神州》杂志封面人物,最受市场欢迎的百强书画家,当代十佳优秀花鸟画家。2018年5月当选为吉尔吉斯文化部推选的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中吉国礼工程艺术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