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产教融合创新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MBAChina
2020-12-23 20:52 浏览量: 2008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产教融合创新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南京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项目秉持“创造美好、改变未来”的教育理念,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群,借助国家2011协同创*产学研合作平台,结合科技园、产业园、创业示范园、科技创新协会、知识产权基地等平台资源优势,培养“知识结构优化、人文情怀浓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和项目团队领导者。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南京工业大学产教融合创新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