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获奖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0-12-23 19:03 浏览量: 2157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获奖名单公布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同时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公布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获奖名单如下:

1、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

2、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

3、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

4、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金融MBA项目

5、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

6、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财务MBA项目

7、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Fordham国际金融MBA项目

8、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

9、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

10、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MBA项目

在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排行榜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再次摘得桂冠,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此次入围排行榜的10所商学院中,有3所来自北京,2所来自浙江,1所来自上海,其余4所分布在湖南、四川、福建、哈尔滨地区。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历时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的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提供全面和平衡的比较而最终评选出的"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榜单,具有极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已圆满落幕,年度奖项已全部揭晓。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