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些MEM项目比较好?这6所985高校MEM项目值得拥有!

MBAChina
2020-12-03 13:36 浏览量: 4940

一、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院

招生类别:物流工程与管理(全日制)

招生与录取方式

报考方式单位代码:10003 清华大学

选择报考院系:599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选择报考专业: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599)—工程管理(1256)—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

培养方式:学制2-3年。满足修业要求的学生颁发清华大学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招收对象1、满足《清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申请条件,应届生与往届生均可报名。(具体见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tsinghua.edu.cn)2、有意报考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全日制)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3、对物流领域研究有浓厚兴趣的理工科学生,所学专业是(但不限于)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交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统计学、自动化等。4、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

招生单位:009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专业:125602项目管理

招生人数:持续增长。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定向培养

学制:2年,年限2-4年学习方式:在职学习

特别说明:报名选择深圳校区,学费是10.8万/人

三、武汉大学MEM(深圳研究院)

信息管理学院

招生计划:信息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招收40人。(实际招生人数根据生源及考试情况等适当调整。)

招生类别:工程管理硕士

学费与学制:学制2年,学费标准分别为:4.95万元/人·年(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学费不含书杂费。以上学费标准最终以省级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

学习地点与学习形式

  • 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非脱产学习。

  • 报考工程管理硕士,网上报名时须在备注信息中注明学习地点,如“工程管理硕士1班广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招生计划: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共招生60名(含北京研究院、广东研究院、苏州研究院招生计划),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统一标准录取,实际录取人数根据报考情况及初试情况可适当调整。

学制:以2年制为基础的弹性学制。

研究方向:

  • 可持续建设管理

  • 城市经济与房地产管理

  • 绿色施工技术与管理

  • 数字建造技术与管理

  • 施工安全与环境管理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学费标准MEM2班为4.95万元/年.人;学费不含书杂费。(最终以省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学习地点及学习形式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在职学习。MEM 2班:主要课程教学活动在武汉大学完成,实践教学活动在广东研究院进行,采取周末学习形式;

四、西北工业大学MEM(深圳班)

招生类别:工程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定向就业)

计划招生:180名(全校)

学制及学习方式:非全日制MEM学制为3年,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一般在入学后一年半内完成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原则上不少于半年,用于撰写学位论文的时间不少于一年。

培养费:非全日制MEM培养费为8.9万元——12.9万元。培养费按学年缴纳。

五、西安交通大学MEM(深圳班)西安交通大学2020 MEM工程管理硕士

招生方向:一、电子商务与大数据管理二、能源化工工程管理三、项目管理设立新生奖学金对联考成绩优异的新生,按等级设立新生奖学金(奖励办法另行公布)。

学习年限及学习方式

  • 学习年限:2.5-5年;

  • 学习方式:周末或节假日授课。其中一年半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撰写学位论文。

六、北京理工大学MEM(深圳班)

招生类别:非全日制 工程管理硕士

授课时间:每月集中授课1~2次

授课地点:深圳

课程学期:2~3学期

全程学费:9.6万

学制:两年

户档政策:户档不转入

授予证书: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

选择那个MEM项目的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记住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最后预祝各位考研成功上岸!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