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所高校公布MEM项目(工业/物流)报考人数!

MBAChina
2020-11-27 10:35 浏览量: 3309

暨南大学

2021年全国共有27455名考生经网上确认报考暨南大学,相较于去年增加1170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在今年确认报考暨南大学的考生中,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0119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3426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910人。确认报考考生中,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占确认报考总人数的51.6%,男女比例为2:3。图源:暨南大学

未公布具体专业报考人数。仅公布相关学院报名人数。

图源:暨南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2021届北京科技大学仅招收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非全日制21届北科大物流非全计划招生25人,共计报名49人。

图源:北京科技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20届安徽工业网上(现场)确认报考人数为3334人,比上年增长13.2%,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确认报考生源中,学术学位报考人数642人,比上年增长10.1%;全日制专业学位报考人数2057人,比上年增长18.4%,其中工程类全日制专业学位报考人数1107人,比上年增长8.3%。安工业并非只有工业/物流工程类专业,还有其他工程类专业未公布具体专业报考人数。

图源:安徽工业大学

郑州大学

据小道消息(可靠性很大)称,该校研招办老师已发信息:2021考研通过研招网报名郑州大学考研的缴费人数为41000多人。比2020年报考郑大的33399人将增加约6000人,增加比例为18%。郑大2021年意向招收硕士研究生8100名左右(含推荐免试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30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500名左右、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79名。21届工业报考100人,物流报考107人。

图源:郑州大学

图源:郑州大学

图源:郑州大学

21届郑州大学工业/物流分别招生16人/16人21届郑大工业/物流均无推免招生另郑大工业/物流无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

图源:郑州大学

20届工业报考41人,物流报考38人。进入复试工业人数30人,物流24人。拟录取工业19人,物流15人。

图源:郑州大学

2020年郑大统考硕士报考人数33399人,实际录取统考硕士7395人,推免372人,共录取7767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1届中石大(华东)工业报考200人。

图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1届中石大(华东)招生24人,目前无推免招生

图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届计划招生12人,初试一志愿上线人数42人,推免招生1人,一志愿拟录取30人

图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据统计,2021年硕士招生共有17125名考生报考我校,比去年增加2000多人,再创新高,较2018年翻了近一倍。网上确认工作结束后,我校作为招生单位和报考点,将进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命题、考务筹备阶段。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27日。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统考硕士4343人,推免生2191人,共录取6534人。未公布具体专业报考人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1届北航相关招生信息

图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图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1届北航工业工程与管理共计划招生16人,其中推免已确认招生9人(截止11月5日)。也就意味着北航工业工程与管理专硕统招还剩7个名额

图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官网

今年公布了统考报名人数情况(截止10月30日下午17.00)其中工业工程与管理硕士总计共有70人报考;1:10的报录比在管综专业中可以算作正常报录比。报录比具有一定参考意义,最主要的参考因素还是考生实力和院校实力;关于报录比,大家谨慎看待,不必过于焦虑,报完名一股脑往前冲就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全国共6179名考生报考中国矿业大学,报考人数比去年增长8%,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预计为2400人。我校考点报名人数达到2166人,与去年考点人数基本持平。按报考专业统计,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为公共管理(专业学位)、土木水利、会计(专业学位)、工商管理、资源与环境(安全方向)、会计学、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采矿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未公布具体专业报考人数。

图源:中国矿业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

报考西南石油大学考生确认前近8000人,增幅42%,均创历史新高。未公布具体专业报考人数。

图源:西南石油大学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