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MBA教育前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MBAChina
2020-11-23 19:30 浏览量: 2931

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即将在12月23日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召开,受主办方邀请,中山大学校长助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大管院”)院长王帆将出席此次盛典。

王帆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曾获得1998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世界总决赛亚洲冠军,200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9年获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目前担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理事、认证委员会委员,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委员会委员等。

中大管院MBA项目连续四年荣登《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2019年排名升至全球第68位。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以971分的总分高居第一,连续两年位列榜首。

作为国内先进的商学院,中大管院一直走在MBA教育探索的最前沿,其MBA项目的课程体系,围绕社会需求,每个MBA学员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去选择、探索对自己有帮助的领域,让MBA教育真正融合产业和市场。

王帆教授认为,MBA课程需要契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要跟技术、人文、金融、经济等其它学科进行不同维度的融合,这是未来MBA教育的发展趋势。

结合国内外形势,立足本土MBA教育发展,王帆教授和中大管院正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管理研究的教学研究基地,为国内外业界和学界研究中国企业提供解释学、方法论和说明书。

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不仅是一次中国知名商学院的交流会,更是一次对如何应对未来经济形式变化,未来MBA管理精英的培养、发展方向等的研讨会。在往届的教育盛典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校长席酉民教授等多所著名商学院的掌门人和行业专家就我国MBA教育所面临的的挑战、“管理”在科技社会中的发展与变化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展望,为我们留下了高屋建瓴的发展指引。

以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独创前沿课程体系的中大管院及王帆教授会在本次“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中带来怎样的新观点和见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