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出炉!153所高校上榜/清华MBA提面10月19日12:00申请截止/港大-复旦IMBA公开课暨2021招生咨询会!

MBAChina
2020-10-17 09:25 浏览量: 2790

招生资讯

【华中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申请今日截止!华中科技大学MBA前三批提前面试网络申请已经全部结束了,最后一批的网申截止时间是2020年10月17日,建议大家要抓紧时间提交资料,赶上最后一班车,错过等一年。

【清华2021年入学提前面试申请10月19日12:00申请截止】2021年入学清华MBA最后一批提前面试申请即将于10月19日 12:00截止

【扩招!百所“双一流”公布2021年硕士招生计划】9月22日,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明确将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适度超前布局,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稳步扩大。【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10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点击观看多个MBA项目2021招生专题

考研热点

【各省市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一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查看详情】

【2021考研报名正式开通】2021考研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0日,每天9:00至22:00。

研招网报名入口:https://yz.chsi.com.cn/yzwb/

【2021研究生推免系统已经开启】10月12日-10月25日,推免生可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国内多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千人扩招】近年来研究生规模逐步扩大,2020年已扩招了18.9万人,这一数字2021年有望继续扩大。不完全统计发现,国内至少有7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扩招千人以上。

【这些报考点已报满!几千人报名出错,你有没有中招?】【查看详情】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港大-复旦IMBA公开课暨2021招生咨询会】

预约:http://mbazs2020.mikecrm.com/0LfRswE

【2021考研公益大模考】假期余额仅剩一天,是时候该学习,找回状态啦!来一次模拟考试,明白自己的现阶段的实力定位,及时调整规划,扫图片下方二维码,都学课堂与你朝着梦想更近一步。

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出炉!153所高校上榜】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10月15日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排名榜单包括96个一级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共有153所大学上榜,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位列前2%。

【北京理工大学起诉同名企业】据知产北京消息,因北京一公司在企业名称中使用“北京理工”字样,北京理工大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其起诉至法院。被告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认为其与北京理工大学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二审判决,认定该公司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判决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即该公司停止在其企业名称中使用“北京理工”字样,并赔偿北京理工大学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万元。

【教育部天津市签署共建双一流协议】10月15日,教育部、天津市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根据协议,教育部和天津市将在此前共建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重点共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在津教育部直属高校,并共同推进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天津市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据悉,协议双方将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加强经费使用管理,保障协议落实落地。

财经热点

【优衣库母公司公布业绩年度净利润大跌44%】10月15日晚间,迅销集团公布业绩显示,截至2020年8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益20088.46亿日元(约1279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12.3%;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903.57亿日元(约57.54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44.4%;每股盈利885.15日元,末期股息240.0日元。(中国基金报)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已暂停用户提币】财联社:10月16日,OKB虚拟币大跌逾16%。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官网发布通知称,近日公司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的利益,OKEX已于2020年10月16日11时,决定暂停用户提币。

【福布斯2020全球最佳雇主榜:华为排名14,阿里巴巴排名50】 钛媒体:《福布斯》15日发布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三星电子、亚马逊、IBM、微软、LG排名前五位,第6至10位为苹果、Adobe、Alphabet、西门子、博世。华为排名第14位,阿里巴巴排名第50位,京东、奇虎360、腾讯的排名分别为158、171、247。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