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大国发MBA项目2021招生简章/21考研各省市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汇总/政策性岗位吸纳280万毕业生就业

MBAChina
2020-09-29 09:46 浏览量: 2364

招生资讯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2021招生简章】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开设两个中外合作MBA项目: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学费36.8万:全日制MBA:学制16个月;在职MBA:学制28个月。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季开学,学制24个月,学费36.8万。【查看详情】

【聊城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非全日制MBA拟招生40人,学制3年,学费:共计5万元.【查看详情】

【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MBA MPA招生简章】2021年招全日制计划招生124人,学制2-4年,学费8万元/生。非全日制计划招生350人,学制为2.5-4年,学费10万元/生。【查看详情】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生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BA,总计招生242人。【查看详情】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生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BA,计划拟招生78人。【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6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点击观看多个MBA项目2021招生专题

考研热点

【21考研各省市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汇总】【查看详情】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1级iMBA招生说明会】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2021年iMBA项目招生已全面启动!2020年疫情爆发,全球市场萎靡,2021年让我们以国际视野的角度站在全新的起点,一起共创未来!【点击预约】

教育热点

【教育部就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提出10要求】教育部就博士培养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下10点建议:1、严格岗位政治要求,2、明确导师岗位权责,3、健全岗位选聘制度,4、加强导师岗位培训,5、健全考核评价体系、6、建立激励示范机制,7、完善岗位退出程序、8、规范岗位设置管理,9、健全导师变更制度、10完善监督管理机制。

政策性岗位吸纳280万毕业生就业据微言教育,9月28日上午,教育部举行第五场教育金秋系列发布会,介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情况。发布会谈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截至9月1日,今年政策性岗位大幅增加,已吸纳280多万毕业生就业,比去年同期增加70多万。下一步,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一方面指导地方和高校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另一方面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纳入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努力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教育部:就业情况纳入双一流评价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的通知》,通知指出,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包括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两个维度,包括高校毕业生调查和用人单位调查。从2020年开始,教育部正式启动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调查范围为“双一流”建设高等学校。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工作安排,2020年调查范围为2017—2019届“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及重点建设学科毕业生就业单位。

北大无液氦消耗制冷机成功搭建据北京大学新闻网,量子材料科学中心的林熙副教授团队成功搭建了能获得0.090mK极低温环境的无液氦消耗核绝热去磁制冷机。目前报道中,其他三套同类型的干式核绝热去磁设备分别为英国的0.6mK、芬兰的0.16mK和瑞士的0.15mK无液氦消耗制冷机。在所有无液氦消耗制冷机中,目前全世界有四套核绝热去磁机以及大量的其他制冷机,北京大学的设备能达到的温度最低。

财经热点

【9月IPO中止潮来袭:152家企业摁下暂停键】创业板申报企业迎来了“中止潮”。上周五、周六晚(9月25日、26日),又有11家创业板申报企业中止了IPO进程,终止原因均为“更新财务资料”。截至9月28日,创业板IPO在审企业中,已有近半企业中止了审核进程。数据显示,目前创业板注册制下IPO申报企业合计378家,其中2家企业主动撤回材料、终止审查,35家企业已成功上市,剩余处于在审核状态的341家上市公司中,合计152家企业申请中止审查,占比高达44.57%(21世纪经济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