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中财MBA2021级招生简章发布/东华大学2021年金融硕士(MF)招生简章/美国联邦法官暂时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

MBAChina
2020-09-28 09:08 浏览量: 2010

招生资讯

【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MBA招生简章非全日制MBA实行2年的学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一般在入学后一年半内完成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原则上不少于半年,用于撰写学位论文的时间不少于半年。【查看详情】

【济南大学商学院2021年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20年招收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型硕士学位研究生全日制15人。2021年拟招收15人(含推免1人)。【查看详情】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 (MPA双证)研究生招生简章】1. 招生名额:拟招收学生200名。2. 主要招生方向:公共政策、政府管理、城市管理、电子政务、非传统安全、科技管理、房地产管理等。【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1年金融硕士(MF)招生简章】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培养,学制 2 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 4 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学习,人事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到东华大学,毕业后自主择业,校方提供就业指导。【查看详情】

【中财MBA2021级招生简章发布】【查看详情】

【宁波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2021年招生目录中公布的招生计划总数暂按2020年国家下达的研究生招生计划总数(3272人)安排,分专业拟招生人数包含拟招收推免硕士生人数。各专业最终招生人数将根据2021年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数、推免生实际录取情况以及统考生源情况作相应增减调整。实际接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服务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6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点击观看多个MBA项目2021招生专题

考研热点

【考研预报名正式开启!】预报名时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为期4天。

网上报名入口

教育网用户:http://yz.chsi.cn/yzwb/公网用户:https://yz.chsi.com.cn/yzwb/(任选其一就行,访问速度有些许差异)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考生信息功能已开通,10月31日22:00关闭】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研招统考预报名将于9月24日-27日(9:00-22:00)进行,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预报名。【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1级iMBA招生说明会】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2021年iMBA项目招生已全面启动!2020年疫情爆发,全球市场萎靡,2021年让我们以国际视野的角度站在全新的起点,一起共创未来!【点击预约】

教育热点

【武大给予援鄂人员子女一万元资助据武大官方公众号,今年2月,武汉大学决定,对2020年通过高考录取到武汉大学的投身湖北疫情防治*的湖北和援鄂医务人员子女,给予每人一万元的关爱资助。9月26日,武汉大学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典礼上,爱医基金发起人和捐资人曾文涛校友现场为医护子女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共61位同学获此资助。

【南开牵手中科院创“菁英班”】据南开大学新闻网,9月25日,南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在南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邹承鲁菁英班”,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生命科学领域领军人才。“邹承鲁菁英班”旨在将南开生科院扎实的基础培养,与生物物理所的讲师、前沿学术思想和国家级科研平台相结合,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科教结合联合培养一流人才的创新模式。

厦大建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中心据中新网,9月26日,厦门大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中心26日揭牌成立。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赖虹凯与厦门大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陆建德共同为中心揭牌,标志着厦门大学外语学科建设在创新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关键性一步。该中心挂靠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将发挥英美文学研究、翻译研究和文化研究等优势,组建一支跨校、跨院、跨语种、跨学科的科研队伍。

财经热点

【美国联邦法官暂时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据彭博28日消息,美国联邦法官暂时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根据特朗普8月宣布的两项行政令,美国政府在9月20日将首先禁止在美国境内的应用商店提供TikTok和WeChat这两款应用程序的下载及更新,到11月12日将实施全面禁止。上周末(19日),特朗普又宣布将第一步禁令推迟到9月27日23时59分才实施。(来源:网易财经)

【社保第六险要来了,当你老了,能靠它吗?】近期,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将长期护理险试点扩围。被称为社保“第六险”的长期护理险究竟是什么险?今后我们养老能靠它吗?举个例子:在此前的试点城市中,上海的陈阿婆就已经用上了长期护理保险。陈阿婆今年89岁了,患有帕金森、生活不能自理。每周有5天护理员都会到家里为她提供一小时的专业照护服务。根据政策,通过评估的老人,根据失能程度等级不同每周可获得3到7小时的服务。陈阿婆每周5小时的上门医疗照护,费用65元1小时,自己只需掏6.5元,其余90%由长护险基金支付。2019年,这项服务已惠及像陈阿婆这样的失能老人近50万人。(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