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高校“消费扶贫联盟”成立/Nvidia 400亿美元收购Arm!/考研模拟网报系统开通/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招生简章/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MBA提面通知

MBAChina
2020-09-14 09:15 浏览量: 2966

招生资讯

【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MBA提面通知】【查看详情】

【2021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南京工业大学2021MBA、MEM、MPAcc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考研热点

【考研模拟报名系统已开通】考研模拟报名系统已开通,熟知详细操作流程,避开网报那些坑!【点击开始模拟考试】

点击图片即可登录模拟网报系统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中山大学MBA/EMBA招生说明会】诚邀您参加2020年09月16日19:30,2021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您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和答疑。报名预约:http://mbazs2020.mikecrm.com/zdXBIit

教育热点

【高校“消费扶贫联盟”成立】日前,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印发《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并正式启动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高校“消费扶贫联盟”诚邀全国高校组织发动校内师生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并为此发出倡议书,促进国际消费,助力共同脱贫。

【教育部:推进学生口语能力培养】9月10日,教育部披露了教育部答复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语文教学中加强口语表达能力培养的提案》的具体内容。教育部表示,会开展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统编三科教材修订工作;引导各地积极探索针对语文教师开展口语表达培训的路径和方法,全面提升语文教师口语表达能力;对在高考等其他考试招生类型中考察口语表达能力进行认真研究。持续推动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培养,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语文综合素养。

【首批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公布】近日,多所高校的官网官微发布消息称,教育部已于日前发文公布了首批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遴选结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已公布入选。

【抑郁症筛查将纳入学生健康体检】据中国青年报,9月11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探索抑郁症防治特色服务工作方案》,各个高中及高等院校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内容,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评估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测评结果异常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到2022年,公众对抑郁症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达80%,学生对防治知识知晓率达85%。

财经热点

【Nvidia 400亿美元收购Arm】

英伟达今天发表公告表示,NVIDIA和软银集团公司(SBG)今天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NVIDIA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从SBG和SoftBank Vision Fund(统称为“ SoftBank”)收购Arm Limited。预计该交易将立即增加NVIDIA的非GAAP毛利率和非GAAP每股收益。

此次合并将NVIDIA领先的AI计算平台与Arm广阔的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创建一个人工智能时代的顶级计算公司,在加速创新的同时把公司带到大型,高增长的市场。软银将继续通过其在NVIDIA的持股比例(预计低于10%)来确保Arm的长期成功。【查看详情】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