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多所高校撤销硕士学位

MBAChina
2020-09-08 20:15 浏览量: 2409

各位考研的同学,现在一定要盯紧院校专业方面的通知,说不定你想报考的学校就有变动,学位的撤销和增设则是重点关注对象。

在这些学校中有三所985高校,分别是兰州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省内有两所学校:烟台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01 兰州大学

据《兰州大学学位书券审核实施办法》《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该校将予以“土木水利”(0859)“生物与医药”(0860)“林业”(0954)3个学位授权点通过论证。

02 重庆大学

据《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该校将撤销电路与系统(080902)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艺术学理论(1301)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增列药学(1007)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03 上海交通大学

据《上海交通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公示》,该校将增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除了很多院校发布新增或撤销学位外,中国人民大学也宣布2021级全日制仅招收推免生源,统考阶段仅招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生源。

如果这里有你想报考的学校专业,要开始做二手准备了!

逻辑搞不定?看这里!点击领取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