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珠三角地区MBA院校直播倒计时/北工大MBA第三批面试通知/“十个批次审核机会”带你走进中传MBA/《开学第一课》预告

MBAChina
2020-08-29 09:30 浏览量: 2989

招生资讯

【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MBA第三批提前面试通知】2021年北工大MBA提前面试将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双机位”模式进行,请考生提前在第一第二机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并准备两个登录账号。面试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挡。获得“优秀”和“合格”的考生,管理类联考达到国家A线后,复试阶段优先录取。面试结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第三批申请截止时间:9月9日12:00。【原文】

【“十个批次审核机会”带你走进中传MBA】各位2021中传MBA备考生:您好!疫情当前,服务不断,学习不停。今年学院特设“十个审核批次”供考生择期提交审核材料,现第四批正在申请中.....【查看详情】

【中南大学EMBA2021级第四批提前批考核申请即将截止】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2021级第四批提前批考核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3点整。考核时间为9月12日,考核方式为网络考核。

活动报道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8月29日,“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在线直播等你来!拟邀广州、深圳等地多所院校,全方位解读项目特色及招生信息,更有多所985院校的异地班会参加,解决空间、时间问题,让你如愿上目标院校,尽在8月29日直播间!【立即报名】

教育热点

【《开学第一课》预告】2020年《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正式播出。今年《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节目将邀请“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张文宏、吴尊友、毛青等,共同讲述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同时,北斗三号导航卫星首席总设计师谢军还将讲述北斗卫星在抗疫中的运用,展现科学的力量。

【各地和学校将于秋季最大限度复学】 据微言教育公众号,8月27日,教育部金秋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教育部要求各地和学校按照“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原则,科学谋划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目前,30个省份已经确定开学时间。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对部分高校“封闭管理”进行回应,表示一是严格做好校门管控,二是学生“非必要不外出”。高校教职工要与学生同等管理,一视同仁。此外,对于十一假期学生能否外出离校,需要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反对一刀切。

行业观察

【“翻船”还是“翻身”,取决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4步】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正在步入快车道。在制造业领域,历经了信息化、智能制造、价值链数字化、生态数字化的长期投入等,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应运而生。但数字化转型并非易事,面对疫情冲击、市场竞争加剧等重重考验,中国的制造业企业如何才能跑赢数字化这场“马拉松”?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董小英基于多年数据与案例研究,探讨在数字化技术创新和全球疫情带来经济衰退的双重挑战下,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难点与痛点。【原文阅读】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