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复旦泛海国金FMBA预审面试来袭/人大MBA面试申请调整至8月28日/珠三角专场MBA招生巡展/燕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揭牌成立

MBAChina
2020-08-26 09:25 浏览量: 2856

招生资讯

【复旦泛海国金FMBA预审面试即将来袭】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FT+的面试包括英文无领导小组面试和个面。无领导小组面试以3-4人为一个小组,围绕一个热点话题讨论及展示,展示后考官和其他小组会进行提问。在个人面试中,包括了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环节。点击这里预约专属你的大使时间,进一步和学生大使进行沟通。

2021年人大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申请截止时间调整至8月28日】人大MBA招生项目分类:MBA中文在职项目;英文全日制项目(国际MBA);科技金融方向MBA(FinTech MBA)。科技金融方向MBA班招生60人左右,筛选拟定优先提前批面试申请中选择“非全日制(科技金融方向班)”并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然后再由全国联考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而定。

每位考生每年只能申请一次提前批面试,且面试时间安排不可更改,请考虑你选定批次的面试时间是否与你匹配。未进入提前批面试或者面试未获得资格的考生可在当年全国联考报名后申请正常批面试。

活动报道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8月29日,“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在线直播等你来!拟邀广州、深圳等地多所院校,全方位解读项目特色及招生信息,更有多所985院校的异地班会参加,解决空间、时间问题,让你如愿上目标院校,尽在8月29日直播间!【立即报名】

教育热点

【燕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揭牌成立】8月24日上午,燕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深圳市举行。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吴以环、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揭牌仪式前,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会见了赵险峰一行。高自民欢迎燕山大学入驻深圳,他表示深圳支持燕山大学建好深圳研究院,并祝愿燕山大学百年华诞,甲子辉煌,未来可期!赵险峰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深圳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40年来走出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燕山大学要充分利用深圳研究院的平台作用,努力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为深圳更加辉煌的明天增光添色。

【研究生教育需要一场“地震式”改革】 近日,研究生教育改革的话题始终热度不减。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副教授黄典林于光明日报发文称,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已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界的一个共识。早在今年5月,清华大学就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包括引起广泛热议的“取本扩研”等。研究生教育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更多的高校需要听得见并且听得懂自上而下的声音,锐意改革,让研究生教育真正回归其本位。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区别】考研的同学在备考阶段,或许都会陷入短暂迷茫,不清楚自己到底能考到什么层次的院校,确定“选择”后,又不知该如何着手准备,甚至有些考研常识也不是那么清楚。比如:我是选择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二者有什么联系?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又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原文】

【9月雅思考试新增7考点,武汉大连将首次复考】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宣布,9月将新增7个雅思纸笔考点恢复考试。武汉、大连也将开放雅思考试考点,这是自疫情后,雅思考试首次在这两座城市复考。

行业观察

【2010-2020:中国财富逻辑,就此改写】也许,现代医学让人可以活十个十年,但决定你人生高度的,只有其中的两到三个,但更多时候,只有一个十年。那些登峰造极的时刻,总是因为几个核心要素的叠加,从而实现了戴维斯双击般的效果。而那些一泻千里的溃败,亦是因为某些负面要素的叠加。长江商学院一直倡导学生们用“取势、明道、优术”的思维方式看待商业世界,而读懂最近一个十年,将会帮助你看得更远。【深读】

【蚂蚁集团提交上市申请】 8月25日晚间,蚂蚁集团向上交所科创板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并同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A1招股申请文件,迈出A+H上市关键一步。据蚂蚁集团招股文件显示:蚂蚁集团拟在科创板募资480亿元;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员工持股平台占股40%;马云个人持股不超8.8%。尽管每股发行价格和目标估值尚未确定,但市场普遍相信,蚂蚁将大概率创下近年来全球最大规模的IPO之一。据了解,马云将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