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清华MBA面试即将截止/清华MEM第一批提面结果公布/安泰EMBA全新6.0课程发布/武汉迎来首批返校大学生/这些学校“取消一志愿优先录取原则”

MBAChina
2020-08-24 09:30 浏览量: 3250

招生资讯

【清华MBA2021年入学第三批面试申请即将截止】2021年入学清华MBA第三批次提前面试申请即将于8月31日 12:00截止。第三批次是全国MBA联考报名截止前最后一批面试,建议您在这一批次完成申请,以便自己有机会调整全年报考计划,并且有充裕的时间准备联考。

【中国海洋大学MBA“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面试细则】综合考核面试工作细则: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每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中国海洋大学MBA仅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采取多种形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在职学习。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规定,不享受奖、助学金,不能申请住宿,其户口、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等不转入我校。就业方式定向就业。【查看详情】

2021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第1批提前面试结果根据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办法,现对2021级第1批提前面试结果公布如下【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上交大安泰EMBA6.0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8月25日,上海交大安泰EMBA E堂大课暨全新6.0课程体系全国巡回发布站即将前往北京,开启一次夏日中的思想狂欢盛宴,期待您的莅临与见证!【立即报名】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8月29日,“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在线直播等你来!拟邀广州、深圳等地多所院校,全方位解读项目特色及招生信息,更有多所985院校的异地班会参加,解决空间、时间问题,让你如愿上目标院校,尽在8月29日直播间!【立即报名】

教育热点

【武汉迎来首批返校大学生】 据长江日报,22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19级本科生开始返校,这也是武汉今年迎来的首批返校大学生。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这批返校的4000多名2019级本科生,将从首义校区(大一在首义校区上课)打包行李后,集中统一搬迁到南湖校区上课。除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本科生也将于近日陆续返校,8月24日(下周一)起,武大将有9000多名本科生正式开始补习。

【这些学校“取消一志愿优先录取原则”】 在进行院校选择的时候,大家除了要关注报录比,还需要了解院校里的“潜规则”。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院校是否保护一志愿。如果不保护一志愿,意味着小伙伴可能会被压分、可能要和优质调剂生一起竞争,导致自己更难上岸。今天盘点一下那些不保护一志愿的学校和专业。【原文】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区别】 考研的同学在备考阶段,或许都会陷入短暂迷茫,不清楚自己到底能考到什么层次的院校,确定“选择”后,又不知该如何着手准备,甚至有些考研常识也不是那么清楚。比如:我是选择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二者有什么联系?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又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原文】

行业观察

【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上市时间取决于三期临床,很可能年底上市】8月23日消息,中国生物副总裁张云涛介绍了该公司新冠灭活疫苗的研发进展。目前,疫苗正在全球多国开展临床试验,他表示,有很大可能性今年年底能够上市。据了解,中国生物下属两个研究所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投入使用后,将能够保证新冠疫苗年产能合计达到2.2亿剂次。(新京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