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理MPAcc2021招生专题/华科MBA面试申请即将截止/教育部最新回应第五轮学科评估

MBAChina
2020-08-21 09:34 浏览量: 2592

招生专题

【华东理工大学MPAcc2021招生专题上线】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适合从事财务、金融证券、审计、税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或者对金融财务等工作有兴趣并想提升这方面知识的相关人员。招生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两个项目的具体报考要求查看【招生专题】,第三批面试申请截止9月8日。

【浙江大学iMBA2021招生专题】 项目采用非全日制在职培养方式,学制2.5年,学生每月集中两次,每次在周五至周日授课,授课语言为以英语为主。学生毕业后将颁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查看专题】

【华中科技大学2021MBA招生专题】通过核心课程+选修课程的方式,适应学生的多样化需求。课程模块包含国际化、互联网+、创新与创业、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市场营销、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财务金融、会计等,精心设置,不断更新,与时俱进。武汉第一批“聚英计划”已经开放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8月22日 。【查看专题】

活动报道

【第4季数学备考挑战赛开始报名】8月29日,数学30分钟竞速再次来袭,如果你想测试自己的复习成果,来;如果你想免费赢大礼,来;如果你想摸清研友的底,来!全员参与有奖,欢迎各位来挑战!

【复旦-港大I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8月22日下午,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2021首场招生活动,特别邀请港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沈海鹏教授,通过案例阐述如何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同时,项目主任刘琨老师和招生总监洪雪君老师会带来2021项目最新招生政策的解读;项目校友趣头条创新业务Owner郭垒先生将带来真实分享,让你全面了解项目如何助力实现职业与人生的蜕变;现场互动问答,为你答疑解惑。【直播提醒】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 8月29日,“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珠三角专场)”,在线直播等你来!拟邀广州、深圳等地多所院校,全方位解读项目特色及招生信息,更有多所985院校的异地班会参加,解决空间、时间问题,让你如愿上目标院校,尽在8月29日直播间!【立即报名】

教育热点

【教育部最新回应第五轮学科评估】8月6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776号(教育类246号)提案答复的函》。答复中强调关于完善科学评估体系的建议,其中包括学科评估坚持“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对共识度高的高水平成果使用定量评价,其他代表性成果运用基于定量数据和证据的专家“融合评价”。同时,加强“代表作”和“典型案例”评价,设置开放性“留白”,充分体现学科办学定位与优势特色。

【李克强:推进教师资格认定改革】据中国政府网,李克强总理8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改革,促进师范毕业生从教就业。当天会议决定,在已对教师职业资格实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基础上,推进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并建立教师教育院校对师范生教学能力进行考核的制度。加快推进允许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行业观察

【精准防控金融风险 缓解应届大学生就业压】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对全球政治、经济格局带来了广泛而深刻的冲击和挑战,金融市场也随之出现大幅波动。中国作为日益融入全球经济金融体系的主要经济体之一,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风险教育普及应当从哪些人群入手?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李教授就如何开展金融风险教育,提升抗风险能力发表了他的看法。【点击查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