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华理MBA优选面试将截止/同济MBA西安站巡展/华南理工MBA成功通过AMBA再认证

MBAChina
2020-08-14 09:24 浏览量: 2217

招生资讯

【2021年入学华东理工大学MBA优选面试报名即将截止】2021年入学华理MBA第三批面试时间8月22日/8月23日,不用担心炎炎夏日影响面试状态,这是一个来自华理MBA的线上面试邀请。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17日中午12点,赶快预约吧!

【华南理工大学MBA成功通过AMBA再认证】8月7日,国际MBA协会及商学院毕业生协会(AMBA & BGA, Association of MBAs and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AMBA)致函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AMB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审议通过,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次获得AMBA五年满额认证。【原文】

活动报道

【8月13日至16日 |同济MBA/EMBA全国巡展】同济经管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经管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杭州站】【宁波站】【西安站】【上海站】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体验营即将开营】长江Global MBA项目一年一度的北、上、深三地体验营即将开营!一天时间,邀你亲身体验长江Global MBA的学生生活 。走进长江Global MBA课堂,听蜚声国际的长江教授结合实际商业案例与你分享商业前沿、中国洞见。长江Global MBA校友将为你带来专业的行业分享,并与你零距离深度交流,用最新鲜、真实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在长江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抱着何种心态开启长江MBA求学旅程?如何将MBA的价值最大化?以及分享与职场再出发等问题相关的宝贵经验。

【备考挑战赛-逻辑30分钟竞速】8月15日晚,逻辑30分钟竞速再次来袭,如果你想测试自己的复习成果,来;如果你想免费赢大礼,来;如果你想摸清研友的底,来!全员参与有奖,欢迎各位来挑战!

教育热点

【高校老教授手写录取通知书】8月13日起,陕西师范大学十多位老教授以及教师和校友代表,将用一周时间手写约4500份新生录取通知书,参与书写的老教授年龄最大的已有85岁。这一传统,已坚持14年。

【浙江通报作文组组长擅自泄露试卷】8月13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通报,回应网上所流传的今年浙江省高考评卷满分作文《生活在树上》及专家点评。经调查,作为语文评卷组作文组组长的陈建新老师在评卷结束后未经允许擅自泄露考生作文答卷及评卷细节,严重违反了评卷工作纪律。经研究决定,依法停止陈建新老师参加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同时提到,对网民反映的其个人其他相关问题,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行业观察

【黄金价格短期震荡强烈,投资者该如何进场?】近日,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屡创新高,点燃了投资者的热情。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上扬,尽管贵金属的表现赚足眼球,投资黄金仍需遵循逻辑、理性分辨。金价屡创新高,不同投资产品的表现如何?哪些投资风险值得警惕?如何理性选择最合适的黄金投资产品?长江商学院研究学者叶冬艳、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欧阳辉将从金融投资视角详尽深入解读,给出一个可供参考的答案。【原文】

【雷军首次公开演讲全文:没有任何成功是不冒险的】8月11日,小米十周年,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第一次面向公众进行公开演讲。在近3个小时的演讲中,雷军用20个故事复盘了小米创业十年来不为人知的“热血成长史”,包括小米创立的初衷、与董明珠打赌、上市的故事等等,并给出了面对世界和未来的答案——直面风险,一往无前。

关于小米10年,我们第一时间邀请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教授分享点评。滕教授曾深入研究小米撰写案例,在他眼中,小米“代表一种纯粹的中国式商业创新”。【查看原文】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