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逻辑答题竞速赛来了!你的逻辑啥水平,一测便知

MBAChina
2020-07-27 09:51 浏览量: 2603
逻辑题在MBA考试中,是见效最快、复习效率最高的科目。首先,逻辑有很强的规律性,但是它的规律复杂程度远比数学低,掌握起来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其次,逻辑的题目种类极为有限,只要比较细致地分类总结各种题型,绝大多数题逃不出这些框架,而且逻辑的解题规律,无须记忆,做题多了,题感就来了;再就是,在数学、语文、逻辑三科合并之后,快速做完逻辑的意义,不仅仅在逻辑的本身。

总之,把逻辑题做好,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情。

逻辑备考中,我们追求两个东西,一个是提高做题的速度;一个是提高做题的准确度。通俗一点说,逻辑备考的目标就是把逻辑题做得又快又准。准确度自然不必多说,这直接决定了分数,其次速度也是重中之重,占用时间过多会导致作文写不完,对成绩造成致命的影响。把管综按平均分来算,逻辑60分,能够分到51分钟,这就要保证每道题在100秒左右完成。

逻辑题,又快又准是王道!目前很多同学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了,那么你的逻辑题水平究竟怎么样了?

我们重磅出品“逻辑答题竞速赛”,模拟练习,测测你的逻辑真实水平!

点击预约:http://www.doxue.com/special/logic/

比赛规则

奖品丰厚

成绩排位靠前的同学,将获得丰厚奖品

比赛时间

7月28日20:00-20:30以第一次答题的成绩为准,20:30后交卷成绩无效注:线上考试平台于逻辑竞速赛当天20:00开放

比赛流程受疫情影响本次赛程全为线上形式,需线上报名及考试,具体就成为:1、报名,主要有都学课堂公众号、都学课堂官网、都学课堂APP等方式,详见下条2、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为线上,考生可提前准备进入,到点准时开考。扫码关注都学课堂服务号,开考时可自动收到考试提醒通知3、成绩查询,考试完成后可立即了解自己的考试时间和得分4、试卷详细解析,扫码进入逻辑竞速赛活动群,考试结束后,即可在群里获取逻辑题答案解析

(扫码进群)

报名方式:http://www.doxue.com/special/logic/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