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这么低?西北地区MBA院校信息汇总

MBAChina
2020-07-16 20:08 浏览量: 2450


西北地区MBA院校信息汇总如下:西北的MBA院校大多集中在陕西西安,学费普遍较低,10万以上的仅有三所学校——


(信息来源于各院校官网及公众号,如有误差,请以院校官网和公众号为准)


由表中可以看出,西北的MBA院校大多集中在陕西西安,学费普遍较低,10万以上的仅有三所学校,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而学费在5万元以下的有17所学校,真的是相当实惠了。


点击下方图片,获取中山大学招生说明会报名链接。


了解更多MBA招生信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2021年商学院招生信息合集。50+所院校MBA官方政策,包含MBA/EMBA/MEM,做你最贴心的小助手。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