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中国资本市场面临哪些发展机遇与挑战?

MBAChina
2020-06-17 09:14 浏览量: 5364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中国经济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也给世界经济带来新的不确定性。而疫情全球范围的蔓延,油价下跌,美股多次遭遇“熔断”,全球金融市场也正经历着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时刻。

此次疫情将如何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对全球经济及资本市场影响有哪些?中国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投资人又该如何应对?

6月20日,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特邀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严弘教授与您探讨疫情之下, 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与机遇。

6月20日 14:30 -16:20直播

疫情下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机会与挑战

SAIF 金融MBA教授公开课

14:30-15:30[疫情下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机会与挑战]

严弘教授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15:30-16:10 互动环节

16:10-16:20 项目申请答疑

嘉宾简介

严弘 教授

现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学教授,上海千人计划专家,并担任SAIF学术副院长、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和GES项目学术主任。曾任美国南卡罗林纳大学达拉莫尔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职,德克萨斯大学金融学助理教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美国联邦储备局访问学者,以及长江商学院和香港大学客座教授。严弘教授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学博士学位,并获得密歇根大学所授予的第一个应用物理学博士学位。

严弘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资产定价、金融中介、新兴市场,其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如 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和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等。其中对CDS的研究于2007年获美国Q-Group奖,而关于公司财务困境对股票收益的影响的研究于2010年获得Crowell奖。严弘教授目前还担任亚洲金融学会会刊《金融国际评论》主编。

SAIF 金融MBA教授公开课

疫情下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机会与挑战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一流的金融学院,在金融教育上有丰富的积累和独特的资源,致力于在新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备本土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金融人才、具备行业背景、金融思维和创新精神的创业者及职业经理人。2020年,SAIF金融MBA对课程进行了优化与改革,将重磅推出以金融为核心,金融“+“为特色的MBA课程体系,其中金融机构与市场方向系列课程包含了SAIF金融MBA金融类选修课的精髓,点击查看课程发布回顾

6月20日|周六

14:30 - 16:10

扫码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