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27】河南大学全/非全日制MTA报考指南

MBAChina
2020-06-10 17:57 浏览量: 2862

河南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河南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003年获得河南省首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得全国首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MTA)授予权,2013年招收旅游文化(专门史)博士研究生,2018年获得旅游管理博士生招收资格;现为河南省重点学科、河南省特色专业和河南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学院建有50多处实践教学基地,每年举办世界文化遗产日、导游风采大赛、世界旅游日、中国旅游日等主题活动,学生在全国各类竞赛活动中获奖200余人次,已有500余名毕业生成为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百余名毕业生成为高等院校业务骨干或学术带头人,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培养目标

河南大学MT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旅游高级管理者与未来旅游企业界领袖。MTA将借助于河南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使学生了解前沿的旅游管理知识,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全日制,2年 ;非全日制,3年。

学费:全日制,1.8万元/年;非全日制,1.6万元/年(2020年标准)

奖助政策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