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25】南昌大学非全日制MTA报考指南

MBAChina
2020-06-10 17:54 浏览量: 2925

南昌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是全国首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授权单位,分设旅游规划与开发管理、旅游企业经营与管理、休闲与文化产业管理、会展旅游与管理等4个方向招生,秉承“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办学理念。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强和旅游职业素养高,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文化产业、会展业经营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历年MTA报考人数和招生数量位居全国旅游院系前列。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学制2年。

学费:1.2万元/年(2020年标准)

培养方式

采用定期集中面授学习方式。学员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满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学分、完成规定的培养环节,通过论文答辩,并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可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证和研究生毕业证。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4年或4年以上工作经验;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