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研究生们,你有一份“上岸”攻略待领取

MBAChina
2020-06-09 19:04 浏览量: 2589

为使广大考生及时掌握高校2021MBA/EMBA/MEM等项目信息,由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主办的"校友“云”集—学长学姐聊项目"。从学长学姐的角度来给予各位考生择校备考建议,为2021考生提供自己的择校备考经验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帮助考生找准备考方向。

校友“云”集—学长学姐聊项目

• 活动内容 •

从决心考研到选择商学院,我避开了哪些“坑”?从备考计划到复习策略,我又走对了那条路?在校期间如何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研究生学习哪种方法更加有效?考上MBA后提升了哪些价值(对职场的帮助)

• 报名入口 •

(来这里来听听学长学姐的备考故事!)

• 活动安排及院校名单 •

2021备考启动择校是考研成功的第一步学长学姐带你全面了解全国各商学院项目及备考经验第一期上海大学MBA项目 6月10日19:00线上直播不见不散!↓↓↓

本文内容自行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ID:mbachinaV)。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