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天津大学非全日制MPA报考指南

MBAChina
2020-06-04 18:11 浏览量: 4051

天津大学MP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天津大学是1959年中共中央首批确定的16所国家重点大学之一,是“211 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全国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14个牵头高校之一。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2000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天津大学成为国内首批24所开展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的试点院校之一。MPA项目以“培养掌握先进的分析技术与方法,诚信、负责、有影响力的公共管理者”为使命,形成了城市治理、社会保障、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四个培养方向。2013年通过了AMBA五年期国际认证,成为继清华大学之后国内第二个通过国际认证的MPA项目。

培养目标

天津大学MPA项目与各级政府、非政府公共部门、国际组织等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开展咨询、培训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为政府和非政府公共部门培养了大量具备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的公共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1、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将工程、经济、管理有机地结合一起,建设了一个较为完整、有机构成的学科群,它们之间相互联系、相互支撑,是在国内起步早,边际效益较高的少数高增长学科之一,有着强劲的市场需求和较强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2、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除表现在学历教育外,还根据市场需要,开展了多种层次、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和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

3、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在办院过程中积极与国际高水平大学和企业合作,每年都邀请50余人次国外的专家学者来校讲学。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学制2年。

学费:2.8万元/学年(2020标准)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