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浙江师范大学全日制MTA学制为3年

MBAChina
2020-05-28 10:40 浏览量: 2271

浙江师范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2014年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有运筹与管理方向博士点,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MBA)、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以及课程与教学论(财会教育、旅游服务)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拥有国家级文科实验教学示范分中心,建有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旅游酒店管理、金融等不同专业领域的功能实验室10个,有计算机400余台,签约实习基地50多家。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学术型专门人才以及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全日制,3年

学费:8000元/年(2020年标准)

奖助体系

1.学校建立多元奖助体系,设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其它各类奖学金,实行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三助”津贴、专项帮困补助等制度,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支持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2.为鼓励优秀本科生报考,学校设立新生学业奖学金,符合奖励条件的新生入学当年即可获得12000元的学业奖学金。

3.为激励研究生努力学习、潜心科研,学校还设立了出国(境)访学“启航计划”奖学金、优秀学位论文培育、创新成果奖励、科研基金、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专项经费。

4. 除学业奖学金(包括优秀新生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外的奖助学金,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非全日制研究生原则上均可以享受。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