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宁波大学MTA实行双休日集中授课

MBAChina
2020-05-28 10:35 浏览量: 2525

宁波大学MT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宁波大学是一所在改革开放中崛起的新兴综合性大学,1986年由世界船王包玉刚先生捐资创立,邓小平同志题写校名。2012年成为浙江省、教育部、宁波市共建高校,2015年入选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目前,综合实力已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宁波大学于2014年获得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招生资格。该学位点是浙东地区目前唯一的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依托宁波大学昂热大学联合学院暨中欧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整合中外合作办学与科研交流的资源与经验,开办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学位教育项目。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项目特色

1、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在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的推动下,宁波大学先后与欧洲两大旅游强国的最强公立旅游院校——法国昂热大学、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其他多所欧美高校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合作。MTA学生可以不出校园享受国际一流的师资和资源,并将有获得赴国外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

2、优势的资源平台依托

宁波大学MTA依托中欧国际旅游综合实验室(财政部专项)、旅游管理省特色专业(浙江省教育厅)、市特色专业(宁波市教育局)、市优势专业(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大学一流专业、宁波大学国际化专业等资源平台。

3、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

宁波大学MTA课程采取“多段式”授课方式。MTA课程由课堂教学(教师讲授、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等)、移动课堂(企业参访、实地考察等)、翻转课堂、专题论坛、海外研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组成。

研究方向

旅游规划与管理、旅游企事业管理、遗产管理与旅游开发。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2.5年,采取双休日集中授课方式。

学费:4.5万元/生(2020年标准)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