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MBAChina
2020-05-25 15:34 浏览量: 3796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项目招生老师沈治铧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26日 17: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预约入口: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具有国际金融师资团队与顶尖金融智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拥有系统化金融思维、引领社会发展的商界精英。针对传统EMBA教育中理论与实战脱节的问题,首创“学术教授+企业高管”共同编课授课的双师制,专设实战课程,在“行动学习”中领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智慧。同时,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来自金融行业与实体企业的高管各占50%,有利于换位思考,从企业与金融双重视角看问题,互相借鉴创新,探讨破局之道。学院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每年都吸引了众多考生前来深造,培养了一批批管理精英!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