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2020MBA/EMBA/MEM项目调剂双选会

MBAChina
2020-05-18 17:50 浏览量: 7563

5月20日调剂系统就将开放,鉴于广大考生对各院校调剂信息的强烈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学生及接受调剂的院校,MBAChina、专业学位网在调剂系统开启前主办“2020年MBA/EMBA/MEM项目调剂双选会”,并将于2020年5月19日14:00在线直播,为考生在线讲解调剂政策、招生名额、复试政策等。

山东财经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此次调剂双选会,届时山东财经大学MEM项目招生负责人邹霞将亲临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

时间安排:2020-05-19 14:00 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山东财经大学MEM研究方向以工程信息技术和工程金融方法为基础,主要包括工程造价与投融资管理、物流工程、金融信息工程和大数据工程与商务分析等方向。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和现代管理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决策、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能力,能够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