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0MBA/EMBA/MEM项目调剂双选会

MBAChina
2020-05-18 17:41 浏览量: 2530

5月20日调剂系统就将开放,鉴于广大考生对各院校调剂信息的强烈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学生及接受调剂的院校,MBAChina、专业学位网在调剂系统开启前主办“2020年MBA/EMBA/MEM项目调剂双选会”,并将于2020年5月19日14:00在线直播,为考生在线讲解调剂政策、招生名额、复试政策等。

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调剂双选会,届时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刘娟将亲临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

时间安排:2020-05-19 14: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学校建制的MBA教育机构,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努力整合全校优质师资和学科资源,依托完备的经管类学科专业教育体系和深厚的商科教育背景,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致力于培养精管理、善经营、通财务的职场中坚,和具有领袖气质、商业素养、创业激情的商界精英,全力打造MBA教育高端品牌。

作为江苏省唯一的一所财经院校,在举校体制有力支持下的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已经成为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