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啦!SAIF2021级全日制金融MBA夏令营解析

MBAChina
2020-05-15 17:00 浏览量: 2434

夏令营是SAIF全日制金融MBA的面试,也是培养环节的第一步,夏令营将协助同学们从优势出发,进行职业匹配。全日制金融MBA的学习时间共计两年,而尽早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对于学生极为重要。尽早确定方向,后续就能通过实习累积有效经验,并为暑期实习和优质offer打定基础。夏令营的设计逻辑和环节安排,是基于高金全日制金融MBA的培养框架和对学生职业发展的不断探索。夏令营是面试,更是对一场职业匹配之旅。

5月16日,2021级全日制金融MBA夏令营解析,为你全面解析SAIF全日制金融MBA夏令营流程及设计理念,培养体系及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全日制MBA及职业发展路径的标准。

活动预告

时间安排:13:30-14:10夏令营解析

14:10-14:30

活动入口

SAIF全日制金融MBA

报考资格:

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学历,到2021年7月有三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博士毕业学历,到2021年7月有两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授课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陆家嘴校区

学习年限:2年

授课方式:周中授课

授课语言:英语

学费:35.8万人民币,分2年缴清(比例大致为:50%+50%)

授予证书: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奖学金:

学院投入千万级奖学金吸引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用于鼓励并资助致力于学习金融的年轻人用睿智丈量明天,追求远大人生梦想,在金融、资本与实业界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2021级金融MBA面试申请截至日程&面试时间

*全日制申请人还需要在2021年3月的复试阶段参加英语能力测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