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公布开学时间!附20研考扩招院校汇总

MBAChina
2020-04-07 10:44 浏览量: 3949

高校4月1日起陆续复课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再次回应,优先安排毕业年级及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复课。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

高校复课第一是要错层次开学,错层次开学首先优先安排的就是毕业年级以及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这一批学生要优先安排。第二是要错区域。目前开学的这些高校基本上都是本地生源的学生先复课,外地的、低风险地区学生在陆续的复课,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先暂时不复课。

各省高校开学时间汇总

山西:高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年级按照4月10日开学进行准备

青海: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原则上从4月1日至4月15日陆续开学

江苏: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宁夏:普通本科院校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4月20日前有序返校复课

广西: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高校毕业年级自4月14日起有序开学

新疆:高等院校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

浙江: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

甘肃: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

这些高校已公布开学时间

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4月15日起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4月13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4月13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开学。

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4月15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开学。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4月1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开学。

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4月19日起分期分批错峰开学。

南京审计大学:4月23日起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4月24日起分批错峰开学。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4月19日-21日。

2020考研扩招信息大汇总

河北日报发布消息,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强化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举措的通知》,明确今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扩招至2.14万人,适当延长理工医等类别研究生毕业答辩、学位审核时间和次数,对湖北籍尤其是武汉籍学生要单独制定政策

复试

我只拼实力不拼运气!

立即扫码免费报名

给自己一次“反败为胜”的机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