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网公布4月份出国家线,这两所院校官宣准备网络复试!

MBAChina
2020-03-23 09:25 浏览量: 3781

3月20日,网传国家线出来的日子,但风平浪静,岁月安好.......

1、国家线4月公布

就在大家对国家线翘首以盼的时候,有不少考生收到了研招网的短信提示,据悉是当初成绩复核时订阅的信息。

短信提到,正调研制定网络复试和传统复试相结合的方案。另外国家线至少要等半个月才能公布。

此前中科大、北理均提到最早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复试线,以往年经验来看,国家线是在34所自划线公布复试线后才发布的,所以这条短信订阅消息算是官方实锤了!

(截自肖秀荣教授微博,侵删)

2020考生这次也可以安心准备复试,等待国家线一出,不久就会接到各校复试通知,到时在准备怕是来不及了,尤其政治不容小觑,一票否决可能会让一年努力付诸东流。

2、沸沸扬扬的网络复试,两所院校官宣!

虽然目前国内疫情控制稳定,各地的复工都在安排中,武汉新增确诊已经归零!这个速度和程度都远超我们的预期和想象。但国外的形式却不容乐观……

按照之前预计:网络复试和传统复试都有可能。

日前,黑龙江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在近期的工作安排中,关于复试工作作了简单部署。

黑龙江大学付宏刚校长在新学期会议上指出,要做好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络视频会议上指出,在高压态势下,工作要蹄疾步稳,密切防范五大风险,第一就是研究生找生网络都市带来的程序公平风险。

3、学校开始在线演练?

每年都会有学校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就进行「预复试」之类地工作,研友分享已有XX学院进行了在线演练:

虽然仅仅是演练,但对学校、学生双方都是有意的。学校提前测试了网络复试的流程和可靠性;学生免费体验了一次“在线面试”考察,双方在此次模拟过后也可以找出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

总是劝大家趁早复习,但没有一个鲜活例子摆在眼前,可能都缺乏一些动力。尤其是今年的准备时间比较久,大家可能更懒散一些,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图中同学的经历就是你最好的借鉴,所以产趁还有时间、机会,认真准备复试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