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70的擦线考生不要心存侥幸,MBA调剂复试要趁早准备!

MBAChina
2020-02-13 20:19 浏览量: 2574

MBA中国网讯】辽宁省成绩出了,许多考生开始担心:2020国家线会不会涨啊?分数擦边,该怎么办?..........

考研成绩一出,复试、调剂战一触即发,尤其是在擦线边缘徘徊的考生,复试要参加调剂也得准备着。受疫情影响,虽然学校的工作大多都在向后推迟,但不耽误招生工作进行。

2020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

成绩已在陆续公布,鉴于考生对调剂政策的强烈需求,MBAChina、专业学位特邀40+院校齐聚线上,开展2020年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为招生学校与广大MBA考生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足不出户,传递信息、接收信息。

调剂说明会详情

时间:2月13日19:00报名通道:

分享形式:招生老师线上宣讲+互动答疑分享内容:

  1. MBA招生信息调剂政策

  2. MBA调剂政策

  3. MBA调剂申请条件

  4. MBA复试调剂流程

  5. MBA复试中的重要考察点.........

流程安排:

春天来了希望也就来了调剂说明会来了2020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也就来了明日19:00线上直播不见不散!

本文内容MBAChina自行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ID:mbachinaV)。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