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MBA应邀参加2020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

MBAChina
2020-02-07 09:41 浏览量: 2023

MBA中国网讯】2020年国家联考成绩公布之际,鉴于广大考生对各院校调剂信息的强烈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学生及接受调剂的院校,MBAChina、专业学位网邀请各大高校于2020年2月共同举办4场2020管理类联考调剂线上说明会,分别为MBA专场、MPAcc专场、B线专场、MEM专场!2020的MBA、MEM、MPAcc、EMBA考生在线讲解调剂政策、招生名额、复试政策等。

北京建筑大学MBA已确定参加2020MBA院校调剂线上说明会,将于2月13日在线直播,与考生互动答疑。

观看提示:

受疫情影响,本次调剂说明会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总时长为两个小时。届时,来自全国几十所院校老师将轮流为考生们在线解读2020管理类联考相关调剂政策,考生们也可自由提问,掌握第一手院校信息。

时间安排:

MBA调剂专场:2020-02.13 19:00-21:00

讲解院校: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

项目简介: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坚持开放办学,与国内外学术界、兄弟院校广泛联系,与香港理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等有着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采取课堂讲授、课堂讨论以及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定期开展野外拓展训练,为学员们提供开放的学习和沟通平台。

只有了解学校政策后,才能胸有成竹的申请目标调剂院校,2020调剂线上说明会,我们不见不散!

MBAChina原创。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ID:mbachinaV)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