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查分时间汇总!这些985也公布了复试通知!

MBAChina
2020-02-01 21:39 浏览量: 2801

MBA中国网讯】今天给大家汇总了各省市、各高校的成绩公布时间,考研的小伙伴们做好准备,迎接复试和调剂。对了,记得妥善保存自己的考研准考证哦!

各省市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

省份

时间

北京

2月10日

天津

2月10日

河北

2月10日

山东

2月10日左右

辽宁

2月10日

吉林

2月10日

黑龙江

2月11日

内蒙古

2月10日(新增)

江苏

2月10日后(新增)

上海

2月10日后

浙江

2月10日后

安徽

预计2月10日前后

福建

2月10日

江西

2月10日

山西

2月中旬

河南

预计2月10日前后

湖北

2月11日(武汉加油)

湖南

预计2月10日前后

广东

预计2月10日前后

广西

2月10日起

海南

预计2月10日前后

重庆

2月10日

四川

2月11日

贵州

预计2月10日前后

云南

2月中旬

西藏

预计2月10日前后

陕西

2月10日

甘肃

2月10日

青海

预计2月10日前后

宁夏

预计2月10日前后

新疆

预计2月10日前后

此外这几天推送了北京大学,上外,云大,中央民族大学,长安大学等复试通知!(详情点击查看:最新消息:部分高校官方公布2020MBA复试安排,除了这些学校外,以下985高校也公布复试调整通知。

这些985高校也公布了复试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

摘要:请报考我校2020级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招微信公众号(华东师大研招)并密切关注华东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及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在保证安全和维护教育公平的前提下,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工作,具体考核方案另行通知。

原文:

http://www.yjsy.ecnu.edu.cn/42/6b/c3610a279147/page.htm

山东大学

摘要:2020年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录取工作将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进行,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继续做好复试准备,具体工作安排会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山大研招”中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原文: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04/8323.htm

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部署稳步推进。请报考兰州大学2020级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准备复试,并及时关注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或“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通知。确需顺延的工作,我们将通过官网予以提前通知。

原文:

http://ge.lzu.edu.cn/lzupage/2020/01/29/N20200129103510.htm

大连理工大学

位考生,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将根据疫情变化并遵照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专项工作部署进行专门安排,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复试通知发布前请勿提前来校

原文:

http://gs.dlut.edu.cn/info/1173/9865.htm

哈尔滨工业大学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哈工大研究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保障考生健康的前提下,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硕士生复试以及博士生“申请-考核”工作,有关具体安排,请广大考生静候我校相关通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考生们,特别是在湖北武汉的考生们,请从容备考。哈工大正在千方百计关心和支持大家,非常之时,特殊之地,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疫情过后,相信你们将在哈工大踏上更为精彩的人生新征程!

原文:

http://yzb.hit.edu.cn/2020/0130/c8822a236222/page.htm

口罩没有了,双黄连也没有了,再不准备调剂,学校的调剂名额可能也没有了!

2月13日,2020MBA调剂线上说明会!数十所MBA学校招生老师线上讲解调剂政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都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