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获奖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0-01-09 17:09 浏览量: 3031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19 年度“ 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等多个奖项已全部揭晓。

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获奖名单如下:

他们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亚帅、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陈翔、南开大学商学院陈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刘辛、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德富、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张闯等34名获奖者。

本次2019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七大奖项已全部揭晓。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院校、团队及个人。为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中国商学院在不断地探索提高教育治理水平的新模式。大量商科院在商学院教育中走在了前头,也为中国教育现代化指引了方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