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面对面》|专访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

MBAChina
2019-10-02 19:00 浏览量: 3309

MBA中国网讯】2019年是教育的风口、也是变革的时机,为了让商学院被更多人熟知,走向国际化。这个夏天,MBAChina网再次启动《招生访谈》,栏目组实地走访北京、上海、广州地区的各大商学院并对商学院进行实景拍摄,为观众们带来身临商院般的视觉体验。本期专访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让考生们更加了解天津大学2020MBA招生政策以及面试需要注意的几点内容。

学校简介

天津大学从1978年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成为新中国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四所高校之一。1991年开办MBA项目,是国内首批培养MBA的九所试点院校之一,同时也是经教育部批准首批招收 MPA、MEM、EMBA的院校之一。MBA项目现有教师100多位,包括学部师资,校内其他学院师资、海外师资和企业专家等,已签约40余家实践基地,并聘请百余位企业资深专家担任企业导师。

2013年,天津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MBA、EMBA、MPA三个项目同时申请且通过AMBA五年期(最高期限)国际认证的院校。同年,MBA项目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组织(AACSB)并积极准备AACSB认证。2015年,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五年期认证。2018年教育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天津大学MBA项目获评结果为A,为天津地区唯一一所获评A的MBA院校。2019年2月,通过AMBA再认证,被无条件授予五年最高期限认证。

项目详情

申请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硕士或博士学历+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高职高专毕业学历+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项目学制:2年

学费:全日制学费:8.8万元;非全日制学费:14.8万元

快问快答

  1. 天津大学MBA学生有奖学金吗?1)全日制同学可享受国家奖助学金政策。2) 所有同学均可参与新生入学奖学金和卓越奖学金的评选。(新生入学奖学金:按照总成绩排名,名额为前30名左右;卓越奖学金:依据第一学年表现评选。)

  2. 天津大学MBA学费是多少?2020级学费:全日制8.8万元/两年,非全日制14.8万元/两年。学费可以一次缴清,也可分两年缴纳。

  3. 有助学*么?MBA学生不享受国家助学*政策,天津大学MBA中心与中国银行、百度金融、招商银行、中国农商银行等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商业性质*,可在入学后咨询办理。

  4. 是否可以申请宿舍?全日制非定向同学可以申请宿舍,全日制定向与非全日制同学不提供宿舍。

  5. 有外地授课点么?天津大学MBA仅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授课,无外地授课点。

  6. 天津大学MBA接受调剂吗?天津大学MBA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入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